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

迎娶儀式的建議


1.若有當天的儀式時間流程表請兩天前寄給我一份電子檔,以利瞭解當天的儀式以及其他活動內容時間哦,

新人也才知道什麼時間要準備作什麼事情,如果新人想要有電子範本參考作修改,小葉也可以提供哦。



2. 如果有迎娶的婚禮小物需要拍攝,建議在前一晚先拿出來準備好,

例如 :  禮服,婚鞋,闖關道具,扇子等,如果您希望有單拍攝禮服的部份,

也請務必在小葉開拍之前請先不要換上禮服,方便攝影師在短時間內完成拍攝。


3.新郎到達女方家之前五分鐘,請務必通知新娘家或小葉,以便拍攝男方抵達的畫面。


4.不管新娘或是新郎,只要上車前或下車前請將後座車窗搖下來,這樣會比較好拍攝

5.下車時摸蘋果以及掀頭紗時可以動作稍微放慢,通常建議除了拍合照之外,

不用很刻意的看著鏡頭,保持微笑即可。


6.闖關遊戲或是拜別常會都是在客廳,一般家庭的客廳都不算太大,建議將客廳的桌子移開,這樣新娘跟攝影師的

動線才會更好,對新人行走也比較安全,也請記得整理一下環境,盡可能不要讓環境雜亂或擁擠,這樣對於儀式跟

拍攝決對是更順利的。


7.建議新娘的瀏海不宜過長,迎娶很多行走的畫面,很容易發生瀏海就會遮到眼睛的狀況,

這部份要跟新秘老師作溝通哦。


8.拜別時,建議新娘可以跟爸媽講一些心裡的感謝話,也可以緊緊擁抱爸媽,如果有擁抱請抱五秒以上,

臉記得要露出來,會比較容易補捉到雙方的表情,畢竟這些畫面是很難得的一輩子回憶。


 9.若有想要拍攝全家福或者親友合照都可以,結婚迎娶部份建議在拜別前拍攝合照。

10.若有需要拍攝類婚紗,通常是在儀式結束之後,請保留10分鐘左右時間給小葉。

11.新人常因為緊張動作都加快,其實沒什麼好緊張,當天所有人都是用著祝福的心態來,

請開心作自己與親友互動,保持愉快跟笑容是好照片的條件。


好的感情讓照片充滿了溫度,具有溫度的照片造就新人往後的珍貴回憶。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